南開科技大學退休離職教職員工校園停車證及圖書館借書證申請


本措施適用於本校退休或於本校連續服務滿十五年以上而離職之教職員工(含約聘人員),本校保留核准與否之權利

姓名 起聘年月
原任職職稱 原任職單位
e-Mail 行動電話
退休或離職 退休 在本校連續服務滿十五年以上離職 (請擇一勾選)
申請校園停車證

是(本校停車證僅供本人使用,不得借予他人使用),請填寫以下內容:

  1. 汽車型號:
  2. 車牌號碼:
  3. 行照車主:
  4. 停車證自取或郵寄:
    本人到校親自至總務處領取。
    委請校內同仁 領取後轉交。
    郵寄:地址:
申請圖書館借書證

否 (本校借書證僅供本人使用,不得借予他人使用)

申請圖書館借書證請親至本校圖書館辦理,依規定應先繳交新臺幣1,000元之押金,押金於退回借書證予圖書館時返還。

聯絡地址
  1. 申請本校停車證者,次年將免申請,由本校總務處直接製發停車證。所留個人停車證資料如有更改,請向本校總務處或人事室提出更正。申請時請務必填寫本人之行動電話供查核與聯絡使用。
  2. 本校提供退休離職教職員工、約聘人員得申請校園停車服務之措施,如有調整或終止,不另行通知。
  3. 申請本校停車證及圖書館借書證,請遵循本校之使用規定。如有違規,本校得取消其校園停車資格及終止借書之權利(被處以終止借書者,於退回借書證予圖書館時,返還繳交之押金)。
  4. 本申請表亦於本校人事室提供網路版,可直接至人事室網頁下填寫後,直接傳送,不須繳交紙本。

個資聲明:

  • 本校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校將無法為您提供本項業務。
  • 若您不同意上述聲明內容,請勿提供您的個人資料。
  •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校行使您的權利。